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这一大堆的东西,所有人脸上的神色都柔和了很多,眼底有些湿润,人在异乡,虽然日子和北唐没有多大区别,但静下来的时候心是空的,没有依靠,像浮萍似的。

而眼前这些东西,像是一条线,把他们和北唐的故友联系在一起,往事纷繁袭来,心头是欢喜又酸楚。

黑影这个糙汉子,竟然伸手去抱着臧大人,说了一句,“耀辉,好好活着,等我们回去花你的俸禄。”

臧大人叹气,就知道不能对他们太好的,要适当地保持一点距离。

这顿饭,酒喝了很多,但是肉却没吃完。

大家都醉了,东倒西歪地躺在庭院的地上,无惧冰凉。

“极儿乖吗?”落蛮没躺着,是坐在椅子上,这问题今晚她问了起码十次。

臧大人也第十次地回答,“他好得很,有时候住在昌王府,有时候住在宫里,有时候住在逍遥公府,有时候住在褚府,有时候住在苏国公府,封了平南王,有封地了,虽说没去封地住,可食邑都是他的。”

落蛮便甜滋滋地笑了,嗯,有封地有产业,还能到处蹭饭,极儿到了人生巅峰了。

“他想我们吗?”这个问题,落蛮第十一次问道。

“想,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来添乱,他让下官转告,他会很乖,很听话,让炜哥和嫂嫂不要担心他。”

“还有,他现在偶尔也去书院里讲课,东方山主带着他,很受学生尊敬。”

落蛮又甜滋滋地笑了,嗯,事业也搞得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