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大抵是看不上王六月,总嫌人家吝啬小气。”

“他怎么好意思嫌弃人家吝啬小气的呢?也不瞧瞧他自己那穷酸样?他这样的有女人能看上就不错了,还挑剔什么?”

“不管咋样,我们要去问问他的意思,如果他真喜欢人家温小姐,咱怎么也的筹到聘礼。”

宇文啸犹豫了一下,“你觉得温家那边会不会想要赘婿呢?”

落蛮蹙眉,责备道:“问过了,人家就说想把小姐许配过来,你不要想这些,真做了赘婿,黑影尊严往哪里搁啊?你这样想有些过分了。”

宇文啸讪讪地笑了,确实觉悟不如落蛮,“也是哈,男人的尊严还是要的,只不过,入赘和尊严也是没有关系的,一切看他自己的意愿吧。”

两人于是出去找黑影,这事总要征询他自己的意见。

黑影正在准备热水,要给孩子洗澡,这活儿是他下班之后必须马上做的,娃娃洗澡的事不能太晚。

其他诸将们也都在忙活家务,虽说龙太后派了人过来,但那两人只是伺候孩子的,没有伺候他们。

毕竟,他们这一群人,主子没个主子相,侍卫没有侍卫的样,都是主子,要派多少人来伺候这么多主子啊?这笔开销怎么算。

若平摊到他们头上,他们死也不愿意的。

落蛮找到黑影,道:“你不是一直等温家的人来吗?今天温家那边派人过来了。”

黑影抱着甄厉猛地站了起来,眼底一下子就绽放了光芒,“真的?真来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