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头胎。”宇文啸连忙在旁边说,“我媳妇是头一回怀孕呢。”

老人瞧着落蛮,心里嘀咕,莫不是这小娘子嫁给这位汉子之前,曾经怀过生过?头胎哪里有说不疼的呢?

她生过七个孩子,之后几个都不怎么疼,但第一个是真疼啊。

“那就准备接生吧,剪刀,布条,热水,娃的衣裳,都备下来。”老人指挥若定地说。

宇文啸抽出剑,“剪刀没有,用剑可以吗?”

老人吓了一跳,脐带用砍的?那……也行吧,这外郊地方确实什么都没有。

黑影在外头转圈,坏事了,这锅是有了,那回头孩子出来,怎么洗啊?总不能放锅里洗吧?忘记借个盆了。

他看着一同慌乱的摘星楼诸将们,这时候,大老爷们一点用都没有,就知道慌张。

落蛮开始显得有些紧张了,因为自打老人说了之后,她就觉得肚子有点坠痛。

她想起云烟那会儿生孩子,把人中黄都给哔出来了,天啊……

“炜哥,你出去,这没你的事。”落蛮瞪着他说。

“不行,我得在这里陪着你。”宇文啸死活是不愿意出去的,他都紧张坏了,出去只会更紧张。

闪电也回来了,城门开不了,若在北唐,他就直接翻进去了,偏生是在大周,不好惹事,回头扣虚拟账户的工钱就麻烦了。

营帐外,围着黑压压的一群人,一群狼。

宇文啸终于被虎爷咬着衣衫拽了出去,没法子,落蛮下令,他非得出去不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