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正高等级的魔物,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实在是太恐怖了。

地魔带着满身晃动的魔气,再次冲到了天魔的身边,近身拼杀了起来。

与此同时,地面之上突然升腾起了一股浓郁的地煞之力,源源不断的朝着地魔的身体里灌涌而去。

天魔可以动用抱朴天象功,但是那地魔却可以吸收源源不断的地煞之力。

看到这般场面,众人再次惊惧了起来。

没想到,这地魔的实力竟然这么强。

其实,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天魔的法身没有了,借助葛羽的身体,无法将自己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

那不断涌向地魔的地煞之力,远比天魔吸收天地灵气的速度要快的很多,也正是因为法身的缘故。

双方拼斗了十几招之后,陡然间,那地魔一个冲撞,竟敢将天魔给轰飞了出去。

天魔的身体在半空之中划过了一道抛物线,重重的砸落在了地上,将地面都给砸出了一个深坑出来。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都跟着提了起来。

感觉此时的地魔实力,已经开始慢慢占据上风了。

“天魔,没了法身的你,虽然韬光养晦了那么久,却还是没有爪牙的猛兽,实在是不堪一击啊。”地魔满是嘲讽的说道。

而这时候,天魔再次从地上翻身而起。

抬头看时,便看到无数巨石同时轰落了下来。

不过天魔此时的表情十分淡定。

他双手掐诀,口中喝念道:“抱朴天象,道法自然,万物而生,五岳催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