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不远处,张意涵也催动了诛鬼伏魔剑阵,无数剑气笼罩,悬浮于半空之中,快速的凝结出来了一个巨大的剑阵出来,一时间浩浩荡荡,也朝着黑龙老祖的方向轰落了过去。

像是天山派、蜀山派、青城山、峨眉山的一群高手也纷纷加入,各自放出了大招,尽数朝着黑龙老祖身上招呼了过去。

一时间轰隆隆作响,各种颜色的光柱、剑气,和法器,同时撞向了黑龙老祖。

而李半仙刚才协同诸位法阵高手,将先天图化作了捆仙绳一般的东西,将那黑龙老祖暂时给困住了。

花和尚也没有闲着,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动用了万佛朝宗的手段。

佛音袅袅,恍若无数大和尚一同念诵经文。

看到花和尚如此,那些九华山、天柱山、塔尔寺和灵岩寺的一种高僧大能也都围坐在了花和尚的身边,共同催动了佛法之力,加持万佛朝宗的手段。

在众多佛门高手的头顶上,还悬浮着那紫金钵,无数大大小小的“卍”字,散发出了道道金芒,一波一波的朝着黑龙老祖身上撞了过去。

在那一瞬间,至少有十几种强大的手段,同时朝着黑龙老祖身上撞了过去。

这群人已经是华夏各大宗门最为顶尖的高手了,全都将压箱底的手段都施展了出来。

便是小叔葛天明,也祭出了天丛云剑,一把巨大的法剑从天而降,朝着黑龙老祖猛然间撞了过去。

天雷、剑阵、巨剑、佛法之力,符文之力……看的人眼花缭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