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是信仰的能量!

这个白色的圆球是一件很不错的法宝,是林飞从黑天神的儿子手中抢过来,威力比较强大。

当!

那个黑暗一族一刀斩在白色的圆球之上,居然将白色圆球震得抛飞出去。

只不过林飞一招手,那个白色圆球又飞了回来,朝那个黑暗一族轰击过去。

这个白色圆球所释放出来的滚滚白雾凝结在一起,化成一尊白色的拳头,一拳朝那个黑暗一族打过去。

“不错,这个圆球虽然只是一件五阶本源法宝,但发挥出来的战斗威力,远远超过一般的五阶本源法宝。

难道黑天神会专门选这个圆球给他的儿子防身。”

南天祖神不由得赞叹说道。

“区区一件五阶本源法宝,算得了

什么。”

那个黑暗一族阴冷地说道。

当当当……

突然,他的躯体之内喷吐出来七七四十九柄黑色的长刀,组成一个玄奥的刀阵,朝那个白色圆球斩去。

当的一声,白色圆球被斩得远远抛飞出去。

接着,那个黑暗一族伸手一指,那个刀阵朝林飞滚滚绞杀过来。

林飞手握拳头,一拳打过去。

轰隆隆……

林飞的拳头不断放大,犹如一堵庞大的神山,浩浩荡荡地向前推去,和那个刀阵碰撞在一起。

那个刀阵不断绞杀,将林飞的拳头斩出来一连串耀眼的火花,当当的响声不绝于耳,好像打铁一般。

只不过,林飞的拳头并没受到什么损伤。

炼化了那么多黄道本源祖金,林飞的肉体质量十分惊人,很难破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