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 抉 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维娃

你的名字叫阿维娃·格罗斯曼。你二十岁,在迈阿密大学读大三(飓风队加油!)。今天是你加入国会众议员莱文的竞选团队实习的第一天,他是迈阿密的一名民主党政客,代表佛罗里达州第二十六国会选区。

你干劲十足。你相信政府一定能够作出正面的转变!你对议员先生充满了信心!他的演讲十分鼓舞人心。他面容年轻、一表人才,这些其实无关紧要,不过,嘿,他长得像犹太版的小肯尼迪总没有坏处吧。

此刻你正站在寝室对着衣柜发愁。过去的一年里你穿的都是运动裤和勃肯拖鞋,所有的“高档”衣服都太紧了,因为你大一一年胖了十公斤。其实你不算肥胖,只是这时你还不知道。你可以让母亲给你买新的职业装,可她必定会对你的饮食喋喋不休。她会说:“你喝的水够多吗?你是不是晚上十点以后吃东西了?”你不想听见这些话。你想集中精力投入新的工作。尽管外面的气温有32摄氏度,你还是穿上了黑色连裤袜。

翻到第2页。

——2——

这时候塑身内衣还没发明,除了,1999年的春天,你只能退而求其次穿上连裤袜。你选好了香肠的肠衣,努力把身上的肉挤进去。

你把三套衣服摊在加长单人床上:一条黑色弹力面料的酒会礼裙;一件藏蓝色的轻薄羊毛连衣裙,你担心它穿着会太紧,因为你已经两年多没试过把这条裙子的拉链拉上了;还有一套白衬衫和灰色百褶短裙的搭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