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津德尔等人神色一僵,顿时无言以对。

“你们都是外交工作人员,深知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忍气吞声是换不来尊重和独立自主的!”

林羽迈步站出来,神色凛然的朗声说道,“只会换来更加贪婪的压迫和剥削!”

“既然如此,与其人宰割,何不奋起反抗?!”

“而且这一次我们占据绝对的正义和公理,全世界所有良知尚存的人民都会坚定不移的站在我们这一边!”

一旦这件事被曝光,全世界滔天的民意将为他们提供强大的支撑!

“你说的很有道理!”

津德尔颇有些诧异的抬头看了林羽一眼,似乎没想到年轻轻轻的林羽能说出这番话,但他最终忍不住摇摇头,叹息道,“可是……”

“还可是什么?!”

徐知源急声道,“津德尔先生,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错过这次,我们还不知道何时才能有如此充分的理由讨伐世界医疗公会和它背后的势力!”

“主要是这件事我们做不了主,必须跟我们的总领进行请示!”

津德尔沉声道,“一会儿我们跟总领汇报完之后,才能给你们答复!”

“好,那我等你们的消息,希望你们的总领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

徐知源郑重道。

随后林羽和顾长军、瞿伟一起安排医务工作人员对飞机上的病人进行接治。

林羽换上防护服,挨个给飞机上的病人把脉,并且命人从所有患者体内抽取一管血液和少部分活体组织进行化验、封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