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伍兹也一脸自得,冷笑着嘲讽道,“现在开来,这个何家荣也不怎么样嘛,归根结底,也是一个好大喜功,自以为是的蠢材!仅仅一个决策的失误,便让他从一个神一样的对手,变成了猪对手!”

“哈哈,对,蠢猪,他就是一头蠢猪!”

洛根也跟着连连点头,笑得几乎合不拢嘴,接着他脸色一寒,眼中泛起一股杀意,幽幽道,“你就等着瞧吧,十几个小时之后,我是怎么当着国际社会的面,屠杀这头蠢猪的!”

对于洛根而言,既然林羽已经主动将脖子伸到了他的屠刀下面,那他自然没有不杀的道理!

他不只要杀,而且还要当着全世界的面,将林羽和整个世界中医协会一刀刀的割肉削骨!

只有踩着林羽和世界中医协会的尸骨,他才能将世界医疗公会的国际声望重新托起来!

这就好比两个被猛虎追赶的猎人,最终活下来的那个猎人,并不需要比猛虎跑得快,只需要比另外一个猎人跑得快!

“何家荣的神话,也就止步于此了!”

伍兹冷笑一声,接着冲身边的手下说道,“通知下去,即刻起对世界医疗公会进行全封闭管理!”

“除了我和洛根先生,所有人不得进出世界医疗公会半步,所有人保持手机关机状态,不许与外界进行任何交流!”

接下来他们唯一能做的事便是等待!

等待十几个小时之后,能有病人硬抗下来自愈!

等待十几个小时之后,何家荣对五国的重症病患救治失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