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基姆这才有些不情愿的将到嘴的话咽了回去。

“我们先回去,大家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天亮后再一起商议!”

何自臻说着带着众人小心翼翼跳回顶楼,领着众人返回到了八楼。

当天夜里,克勒勃和暗刺大队都安排了人手布防警戒,不过整座小城始终一如既往的死寂,没有任何波动。

第二天一早,何自臻便叫过林羽以及希蒙托夫等人聚集到楼层中间,用一根木棍在地上简易的画了几笔,这才指着说道,“这里是我们所在的位置,这是‘破影’藏身的居民楼,而这里是过街地道的入口!可以清楚的看到,‘破影’占据的这两处位置看似隔着远,但其实呈掎角之势,遥相呼应!”

说着他点了点“破影”藏身的居民楼,继续道,“一旦我们攻击这栋居民楼,过街隧道那边,便会立马有人赶来救援,到时候我们将会是腹背受敌!但倘若我们攻击过街隧道,居民楼这边同样会进行支援!”

“这还不简单,我们直接将人手分成两拨,同时对他们这两处发起进攻!”

瓦基姆沉声说道。

“不错,这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何自臻点点头,眉头紧蹙,凝声道,“但是如此一来,风险性也将大大增加!不管是这栋居民楼还是这处过街隧道,我们对其内部的构造及布防毫无了解,哪怕是集中人手攻击这两处的任意一处,都会面临很多未知的危险,更不用说分散人手,对两处同时攻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