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蒙托夫皱眉道,“您是不是表达错了?!”

“没有!”

何自臻笑着摇摇头,说道,“我知道现在跟你们解释你们也不会理解,等到了晚上,你们自然就明白了!”

“为什么非得等到晚上?!”

瓦基姆皱着眉头满脸不悦的说道,“晚上黑漆麻乌的,视野岂不是会更差?!”

“让你等到晚上就晚上,你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六一没好气的怼了回去。

此时他也看出来了,瓦基姆这帮克勒勃队员面色不善,似乎对他们这些炎夏人带着几分敌意和成见。

“瓦基姆!注意你的态度!”

希蒙托夫立马呵斥了瓦基姆一声,接着转过头,冲何自臻赔礼道,“何大队长,别跟他一般见识,他就这么个急脾气!”

说着他话锋一转,满脸兴奋的问道,“对了,忘记问您了,那份文件的挖掘进度如何了?!”

“希蒙托夫队长对我们国家的这份文件还真是关心啊!”

何自臻意味深长的一笑,似乎也察觉到了希蒙托夫眼中的几分狂热有些不正常。

不过他并没有刻意保留,如实冲众人说道,“他们的挖掘进度比我预想中的还要快一些,最多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应该就能将那份文件拿到手!”

“当然,前提是在不出现任何意外的情况下!”

何自臻赶紧补充了一句,“如果他们挖掘到最后,发现文件上方被一些难以清除的障碍物压住,只怕耗费的时间会多一些!但我们不能放任他们到那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