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三、图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柳絮发现自己走进了死路。

从项家惊险逃走的第二天早上,她就找到了刘亮成,结果一无所获。

刘亮成和文秀娟案一点关系都没有,他比柳絮小四届,大三时因小事被室友投毒致重伤,毒品是亚硝基二甲胺。这个案子柳絮曾经听郭慨提过,她去找刘亮成,只是本着广撒网,看看能不能得到点作案手法作案动机方面的启发。结果柳絮没能得到任何启发,同时她了解到警方也已经找过刘亮成,简单谈话后也没再详细跟进,也就是说没发现疑点。

如今,柳絮非但生存空间受到费志刚进一步的挤压和威胁,而且项伟更明确了他在未来作证时的立场,这意味着哪怕暴露了战雯雯的嫌疑,没有实打实的证据,警方多半不会理会。就像柳絮明知道费志刚有嫌疑,却拿他没办法一样!柳絮本把希望寄予刘亮成这条线索,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小小的卧房布置成了“调查室”,比原来家里的小客房更凌乱得多。窗帘半拉,写字台上手提电脑电闪烁着,屏幕上是“寄生虫卵入脑”的搜索网页,地上行李箱半开,散放着没穿的衣服。谋杀通信贴得满墙都是,而《犯罪重建》《痕迹检验》《侦查心理学》《犯罪学)等十多本书散在床和床尾凳上。这间屋子就像迷宫,柳絮在一座座山头间兜来转去找不到出路。

郭慨留下的线索已经完全梳理了一遍,新的突破口却迟迟找不到。柳絮曾经以为自己在啃了这么多本刑侦学课本之后有了足够长进,所以才有昨天灵光一现猜中战雯雯,以及之前蓝色酒吧里想到凶手男扮女装。可是现在她明白自己还差得远,她所有的发现都无法转化为真正的进展,无法推动调查更进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