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三、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痛,眼睛还稍好些,鼻腔、口腔往下一直到肺,像是用砂皮打磨过又刷了辣椒粉一样。所以柳絮知道自己还活着。

眼睛没法全睁开,般涩,但眼泪出不来,干得难受。看出去是模糊的,能分辨出在病房里。

病床边有个人靠着椅背在睡觉。

“妈。”柳絮喊,然后发现声音哑得不成调,本来就痛的喉嘘更是雪上加霜。

她这声喊比气流声大不了多少,却足够让浅睡中的冯兰醒过来。

冯兰握住柳絮的手就开始哭,说絮絮你醒啦,没事的你别动别说话,好好休息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柳絮一听这话心就沉下去,电视剧里得了绝症的姑娘妈都这么说。冯兰奔出去叫来了医生,医生说的话就开始听不清楚了,柳絮很快又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柳絮头脑清醒了很多。没有白读医学院,想一想就知道自己的确没事。被人及时从尸池里救了出来,住院是因为福尔马林。皮肤可以接触福尔马林,但呛进去就会灼伤口鼻黏膜,气管食管的痛就是这么来的。幸好她及时闭了眼睛,视网膜没被烧到,也没有大口把福尔马林吞进肚里。

她在近十五个小时后才醒,这让医生略有些担心,因为福尔马林并没有让人昏睡的作用。醒过来之后做了通检查,没什么其他问题,就住在医院里挂水,等灼伤的内黏膜慢慢恢复。起初她根本不能回想,一想就会有近乎惊厥的反应,手脚发麻心跳加速。但她一闭眼就做梦,梦到自己再进尸池,然后惊醒,一遇又一遍。那晚最后的记忆是被一其尸体拉向深渊,现在她知道那是被救起来的一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