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一、毒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这是她确认同学里藏有一个谋杀者之前三十三小时。

每个人都是座沙漏,时间从出生那刻开始往柳絮闭着眼,眼前有流火般的光晕。她明白外流,至死去那刻流尽。

柳絮会数沙子,她知道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分,误差不超过十分钟。这是前军人柳志勇对女几十多年半军事化训练的结果。这样你就能知道人生苦短,要争朝夕,他对女儿说。可是我每时每刻都觉得,时日无多,时日无多,柳絮在心里回答。

是感光细胞在随机放电。或者是幻觉,她想。

柳絮闭着眼,眼前有流火般的光晕。她明白是感光细胞在随机放电。或者是幻觉,她想。人人都有精神问题,或多或少。

光晕游动出一张人脸,焦黄面皮,眼窝深陷得仿佛眼珠不存在。当然存在,这对蜷缩着坚持没有腐烂的眼珠躲在眼皮后面旁观,瞧着柳絮一刀从颈子捅进去。事情已经过了几天,但这一刀清晰如故,轻薄的刀锋没入皮里,没入脂肪和肌肉里,刀柄粘在右手掌心,无法摆脱。

柳絮从这似睡非睡的浅梦中挣扎出来,黑暗里张开眼睛。死人脸孔在床帐里隐隐绰绰徘徊了一会儿,烟雾般散去。

一点三十五分。

屋里物件模糊的轮廓在床帐布幔的缝隙间慢慢浮现。这时她听见了那个声响。

略吱……略吱……喀吱……喀吱,持续,细密,像有扇门正被缓缓推开。声音并不遥远,甚至就在耳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