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亮与手套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过了数天之后,有一天晚上,当花田警部来他家串门时,发生了一件给克彦和明美的心理造成很大改变的可怕事情。对他们两人来说,从那以后的十多天,每天都在和恐怖做斗争。所谓恐怖,就是他们心中的恐怖。所谓斗争,就是和他们自己的心灵做斗争。

那天夜里,他们三个人,再加上女佣阿清,开始玩麻将。由于总是花田一个人赢,大家渐渐失去了玩兴。到了九点左右,就不再玩了,照例又喝起了黑标威士忌酒。喝到有点醉意时,花田拽着明美,和她跳了一会儿交际舞。明美也有点喝醉了,还嘎嘎地笑着,和花田两个人追着玩起来。花田满屋子乱跑,最后跑下楼梯,进了厨房。

“不能这样!太太,花田先生耍无赖。”

女佣阿清刚才好像被花田搂抱了一下。

明美从楼梯中段,有点扫兴地返回屋里来了。克彦倒在沙发上,因为喝了不少酒,脸色通红。明美像要倒下似的坐在他旁边。虽然有点醉意,克彦还是觉得某种不安的情绪正向自己袭来。他觉得仿佛有个幽灵站在走廊某个阴暗的角落里似的。似乎是股野的幽灵……这种奇怪的感觉还是头一次。

正在这时,他们听到啪嗒啪嗒沉重的脚步声,喝得醉醺醺的花田走上楼梯,出现在他们的眼前。阿清叽叽嘎嘎笑着,追着花田进来了。

花田左手拿着硬纸片,右手拿着剪刀,摆出一副魔术师的架势,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