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湖畔亭离奇命案 三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发现三造把不知从什么地方捡来的那两个大皮箱藏在了锅炉房的煤堆里。拿皮箱的两个男子大概是害怕皮箱成为被人追踪的标志,将它们藏在山中,空着手跑掉了。或许被三造看到了,或许是他后来去山里捡树枝时偶然发现的。总之,三造连钱带皮箱都给偷走了。这样,就可以解释那个钱包里的五百元钞票了。但是,皮箱的主人纵然身处危急关头,也不应该毫不心疼地将那么多的钱轻易扔掉,这让我觉得有些蹊跷。会不会是假币呢?还是准备日后再来取走,将它暂时埋在一个不会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呢?那个刮着大风的夜晚,拿着手电筒在森林里到处找东西的男人,说不定就是被他们支使来找箱子的同伙吧。

“案件变得越来越复杂了,简直是扑朔迷离。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的不顾后果的恶作剧,竟然酿成了如此大祸,因此,越来越胆战心惊。然而,就在四五天前,当警察开始大规模搜查皮箱的时候,三造对自己干的事也害怕起来。他想到应该把皮箱这个唯一的物证扔进锅炉里烧掉。就趁着夜深人静,他把皮箱拆开,一点点地烧掉。实际上,我曾经偷看到他在烧东西,不过,我没有想到焚烧动物皮的气味会飘到湖对岸的村子里。不用说,那气味很像是焚烧尸体的气味。我曾听说外国也发生过与此类似的事情。从乡间一户人家的烟囱里冒出浓浓的黑烟,散发出火葬场的气味,村里人议论纷纷,都认定是在焚烧尸体。结果一了解,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原来这户人家把旧长筒靴子扔到火炉子里了。因为那家主人曾经被怀疑与某个杀人案件有牵连,所以引起了这场误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