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环形犯罪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受了某股寒流的影响,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路上的行人收紧衣领,在凛冽的风中瑟瑟前行。

我伫立在街边,梧桐树上凋零的枯叶在风中飞扬。

“三十四、三十三、三十二……”我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倒数着,“十、九……三、二、一。”

话音刚落,街对面棱角分明的大楼里,准点传来了下课的铃声。这是学校今年最后一堂课,不一会儿,穿着蓝色校服的学生仿佛一条生命力旺盛的河川,迅速填满了光秃秃的操场。我在人潮中发现了一个消瘦的身躯,独自走在墙根的阴影中。

“小畅。”我穿过马路,朝女孩迎了过去。

“你怎么又来了?”女孩露出厌恶的神情,有所顾忌地偷偷扭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同学。

“我来给你送这个……”我摊开手掌,把印着她最喜爱的卡通猫图案的口罩递了过去,“你今天出门忘记带了。”

“你快走开吧!”小畅推开我的手,口罩掉在了地上。

“你的鼻子不能吹冷风,否则小心过敏性鼻炎又犯了。”

小畅的几个同学嬉闹着走近我们。我认识她们,也知道她们时常欺负小畅的事情。

一看见我,她们故意吊高了嗓门:“哎哟!我们公主的骑士又来护送啦!”

我捡起口罩,掸了掸灰,解释道:“我只是来送口罩的。”

“骑士还真是贴心,难怪我们的公主那么喜欢你。”她们对我笑着说。

可是,她们笑得越大声,小畅的脸色就越苍白,嘴边呼出的白雾也越发急促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