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地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琛(Aachen),神圣罗马帝国首都。

阿普利亚(Apulia),意大利南部地区,包括了意大利半岛的“脚踝”状的区域。罗伯特·吉斯卡尔时期成为诺曼王朝的权力中心。

拜占庭帝国(330—1453),古罗马帝国的东部地区。

卡拉布里亚(Calabria),意大利南部地区,位于意大利半岛的“脚趾”状地区。

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拜占庭帝国首都。

神圣罗马帝国(962—1806),中欧国家,自称是罗马帝国的再生。尽管名为“罗马”,但主要位于现德国地区。

诺曼西西里王国(Norman Kingdom of Sicily,1130—1194),罗杰二世建立的国家,包括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及北非一部分地区。

巴勒莫,诺曼西西里王国首都。

教皇国(Papal States),直接由教皇统治的罗马周边地区,经常与毗邻的诺曼西西里王国和神圣罗马帝国发生冲突。

安条克公国(1098—1268),位于安条克周边的十字军国家,由博希蒙德一世在第一次十字军东征期间建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