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八卦:传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闻五

人到了这个地步,我真不想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又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存在。没完没了的协助调查,几乎快让我崩溃了,我不想害人,更不想被人害,然而自从老大被双规后,我一直处于一种要么害人,要么被人害的尴尬境地。我觉得自己很像是一条横过马路的虫子,能不能活着,只能靠运气了。

夜已经深了,两只为了争夺领地的野猫,躲在一辆奥迪车的底盘下面正相互撕咬,并且发出弃婴一般的哭声。我踉踉跄跄地走进酒吧,想通过酒精让自己麻木。

一瓶威士忌只剩下一个瓶底了,我正想倒进酒杯一饮而尽,一个长得像香港影星张曼玉的女人款款走过来,一只玉手搭在我的肩头温情地问:“哥,一个人喝酒多闷哪,能请我喝一杯吗?”我知道她盯了我一晚上了。我把我的酒杯递给她,然后点了一支烟,猛吸一口慢慢地喷在她的脸上,醉眼迷离地说:“我们好像早就认识了。”她娉婷风姿背后似乎承载的是另一个女人依稀可闻的叹息声:“哥,我的身体里裹着两个女人,不知哥哥想认识哪一个?”“说说看。”我笑眯眯地说。“一个是早上提前两个小时起床,端坐镜子旁让化妆师和发型师双指齐飞,描出一个精华璀璨的女神才出门;另一个是素面朝天,骑自行车或乘公交车上班,看到名牌衣服会想‘那是大明星张曼玉某次参加晚宴穿的衣服,我才不想穿’,皱皱眉走开。哥,不知道你认识的是我躯体内的哪个女人?”“真把自己当成张曼玉了,”我微微一笑说,“看来你是个活在电影里的女人。”“人家正在努力寻找其他方面的工作,不想自己的一生就只是个演员。”她那猫一样的眼神让我有一种沉沦的*。我逗趣地问:“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演员,除了做演员,其他的工作就只剩下*了。”“不是*,是爱情,”她像白蛇一样柔媚地说,“爱情永远是我在乎的事情。”我在她游戏般的情绪刺激下,仿佛变成了《花样年华》中那个对苏太太*难耐的周先生。“有多在乎?”我递给她一支烟问。“女人的成功是临死前有爱人在身边。”她还是用张曼玉式的语言狐媚地回答。我觉得心里有些燥热,便接过她手中的酒杯猛灌了一口,一股呛人的威士忌酒伴着杯边唇膏的香味流进我的喉咙里,我干咳了几声伤感地说:“浮生如斯,缘生缘死,谁知,谁知?妹妹,你今晚是想当衣美鬓香的阮玲玉呢,还是想当一往情深的白蛇女?”“哥哥,朔风洗涤下的大漠只剩下一个至情至性*入骨的老板娘,”她媚眼诱惑地说,“怎么样,哥哥,跟我去新龙门客栈吧?”“金湘玉,”我捏了捏她的脸蛋说,“你是不是有点爱上我了?”她连忙用纤细的食指挡在唇边“嘘”道:“不要说出来,放在心里,让我慢慢享受。”我们用电影台词像地下工作者对暗号一样,彼此表明了*的心思,然后耳鬓厮磨地走出酒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