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 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和最高执政官讲话!"

一个老头的颤颤的声音从国土影像的方向传来.

"我就是. 您是那个非法进入国家电脑总网并大量复制自己的人吗?"

"我是. 我这样做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像每一个国家合法公民一样, 您一直是安全的."

"不! 杀死我太容易了, 你们只需毁掉那块光盘就行了!"

"如果谁要这样做, 他就犯了谋杀罪. 事实上, 存贮你们的光盘一直在我国军队的严密保护之中, 您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不信这个! 执政官, 你们早就盼着我们这些比你们大二百岁的老头子死! 你们嫌我们累赘, 嫌我们累赘! 盼我们早死! 到现在我还清清楚楚记得, 我那个三十五岁的曾孙子看我的那种眼光, 那眼光一直在说你怎么还不死呢? 是啊, 我死对他当然好了, 我死就不会妨碍他了.这个浑小子, 在八年前他成了家, 两口子过得都挺好. 可没多久, 女的要去南极了, 要去六七年, 就为这他们离了婚. 女的刚一走, 他就又结了婚, 听说那女的在地球的顶儿上也结了婚, 还是和一个阿根延移民! 这些我都忍了, 都忍了, 好在他新成的家也挺和睦. 今年, 女的从南极回来, 他又离婚, 再和那女的复婚, 女的也和那个阿根延人离了婚. 对这些, 我也能忍, 用你们的话讲, 时代到了这儿, 有什么法子?!可谁知道, 他们这么做是八年前就商量好的! 连后来和我曾孙子过了八年的那个女孩子都是去南极的这女的给他介绍的! 那天晚上, 他们四个----三个中国人, 一个阿根延人, 都聚在我家里, 他们喝酒, 唱歌, 跳舞, 互相讲他们过去几年的好日子, 然后, 用他们的话说, 庆祝新生活的开始. 这帮混蛋孩子们在我的家里跳着舞大喊: 新生活万岁! 新生活万岁!!这帮孽种是不让我活了, 我也活不下去了, 我把头朝床柱上撞过去......现在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