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场景37最后成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人和他的配偶坐在屋子外面,他抬起满是皱纹的手掌,然后把那僵硬的手指伸向坐在身边的老妇。女人转过头来,微笑着用她那像是猫眼石一般已经模糊不清的眼睛注视着男人。总算全家都到齐了,这些子孙当中,有人还花了好几天赶来的呢。这是几十年来,全家人第一次围绕在这对年老夫妇的周围,整个家族全都是这对老年夫妇花费了漫长的人生所制造出来的成果。现在,包括他们自己在内,全家共有五代。他们的长子已经快70岁了;而最小的曾孙才出生两个星期。

老人凝视着他那老伴的脸庞,他自己的视力也和女人一样日渐模糊了。眼前那张真实的脸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那双失明的眼睛残酷地给女人带来许多不便,还有她那温柔的嘴唇之间露出仅存的一颗牙齿,女人是多么为她那颗牙齿深感骄傲啊。然而在这一瞬间,男人眼中看见的是从前那张光滑美丽的面庞、一双清澈黑亮的眸子,还有那性感的嘴唇和发亮的牙齿。这一切,都曾在70年前让男人热情燃烧过。那些往事都像昨天才发生似的,深深印在男人的脑海里。他还记得那一天,他们奔跑着穿过树林,男人在女人身后追逐着。然后,他们躺在一片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树叶上,也是在这一天,男人爱抚着女人,并且第一次插入她那年轻得令人无话可说的身体。女人始终是个完美的配偶、母亲和祖母。对男人的一生来说,她实在是个无可挑剔的伴侣。男人还记得他们之间也曾经有过一段紧张时期,那是在女人即将停经之前。不过,这段紧张时期也只持续了不到五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