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场景35男性本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吧的角落里传出一阵笑声。坐在桌子前面的两个女人抬头看了看周围,她们知道人们都在注意自己。不过这两个女人已经喝得大醉,所以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了。她们重新把身体凑在一起,身材比较高大的那个女人为了向同伴炫耀配偶的睾丸有多么大,她下了决心似地用右手比划成杯子的形状给同伴看。她这一生看过的男人可不少,不过,真的没看过比他还大的,高大的女人对同伴说。

两个女人已经好几年没见面了。这几年里面,她们只能偶尔彼此写写信。最近,两个人决定该团聚一下了。身材比较娇小的那个女人便邀请好友的全家(包括好友的配偶和两个孩子)周末到她家里来小住两天。今晚,两个男人表示想看电视的体育节目,所以两个女人就决定找人来照顾孩子,这样她们就能出门去喝上一杯,好好地聊一聊这几年的生活。现在,两个女人都已经醉得差不多了,老实说,她们真正想聊的其实还是“性”,特别是想知道彼此的性生活。

矮小的女人表示,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大睾丸的男人。因为她配偶的睾丸真的很小,“比乒乓球还小。”她说,“而且,他的阴茎也很小。”高大的女人好不容易等到这个炫耀的机会,她立刻接口说,她配偶的阴茎实在大得要命。“有时候我真希望他的阴茎没有那么大。”她说,“而且他做前后抽动的时候,他的阴茎真的变得好大,有时候还会把我弄伤呢。”高大的女人继续透露,她不知道她配偶都是怎么弄的,总之,他会把她弄得很不舒服。还有,他每星期要求的次数太多。“我很多朋友现在已经是一星期一次了呢。”高大的女人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