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场景30左右逢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的男教师正在看试卷,他的两个女儿轻快地跳过来亲吻父亲。两个女儿一个6岁,另外一个7岁。她们向父亲道了晚安之后,就像两只活泼的小羊似的被男人的配偶赶到她的身后去了。一个女儿用父亲的母语向他道晚安,另一个女儿用的则是母亲的母语。平时男人的家里大部分时间都是说他的母语,不过在特别要表现温柔或是气愤的时候,他们有时也会脱口改说母亲的母语。男人的配偶把孩子送上床之后,回到他的身边。他丢开试卷,把电视打开,然后走近长沙发,在配偶身边坐下。女人把腿放在男人的膝盖上,两个人并肩坐着,彼此无聊地抚摸着对方的手脚,眼睛则注视着电视。男人偷偷从配偶的侧面瞧着她。这一整天,恐惧一直笼罩着他,他感到胃里阵阵翻滚。他该怎么告诉她,他快要崩溃了。

“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这天早上课间休息的时候,有人把一张字迹潦草的便条纸交到他的手里:“我爸说,你要‘负’钱,要不然,就要‘付’起责任来。”写这纸条的女孩只有15岁,和班上大部分同学比起来,她算是素质比较低的学生。女孩很早熟,而且家教非常严格,但尽管如此,只要她不开口,女孩倒是生就了一副能够吸引男人的外表与举止。那是一个春天温暖的黄昏,女孩在放学之后,要求男人让她搭便车回家。男人在学校里教的主科是外语,同时也兼任体育教师。那天黄昏真的很热,所以他没有换下身上的短裤,就准备开车回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