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电脑游戏与PC游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脑游戏、PC游戏以及我们通常所说的“PC游戏”(即IBM PC及其兼容机上运行的游戏),其所涵盖的范围是不同的。电脑游戏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 1961 年运行于上的《太空大战》,PC游戏最早可追溯到1978年TRS-80上的《冒险岛》,而第一款IBM PC游戏则是Avalon Hill公司1981年推出的《B-1核轰炸机》。因此,在展开陈述之前,有必要先区分一下电脑(Computer)、个人电脑(Personal Computer)和这三个不同的概念。

众所周知,世界上第一台电脑诞生于 1946 年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它的名字叫,发明人是美国物理学家约翰·莫奇利和工程师小埃克特。

第一台个人电脑诞生于1974年的波士顿,它的名字叫Altair,发明人是埃德·罗伯茨。罗伯茨创造出“个人电脑”(PC)这个概念,目的在于告诉大家:这是一种体积小、价钱便宜、可以摆在家里供个人使用的电脑,而非以往人们印象中那种只有在实验室才能见到的、昂贵的、需要多人操作的庞然大物。

开创了PC的先河,但它本身并未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真正意义上的PC时代始于 1976 年诞生在斯蒂夫·乔布斯车库里的第一台 Apple 机,这台机器一直被的支持者们视为艺术品。1977年,Apple II在美国第一届西海岸电脑展销会上亮相,这是第一款带有彩色图形的个人电脑。由此开始,个人电脑步入其发展史上的第一个黄金时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