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接见泰国经济文化代表团的谈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见泰国经济文化代表团的谈话

(一九五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我们中国可以同泰国贸易。泰国要卖几十万吨大米给中国,我们是可以买的。我们还可以买一些橡胶。你们需要什么呢?要钢,要铁,我们都有。要轻工业品我们也有。至于日用品,你们应该自己设厂生产。我们可以帮助你们设轻工、业工厂。目前可以帮助你们设棉纺厂、造纸厂和糖厂。你们可以用大米、橡胶来换。如果你们需要,我们还可以派技术人员去帮助你们设计工厂,完工后他们就回来,把工厂全部交给你们。

对銮披汶总理、乃炮警察总监和乃练的致意,我表示感谢。我们希望大家合作团结起来,希望銮披汶同乃炮团结起来。中国并没有什么秘密,我们不是当面一套,背后另一套,我们只有一套,没有两套。这一点你们到印度和缅甸去就可以向他们了解。你们和我们接触再多一些,时间久些,也就可以了解到。

中国会不会侵略你们?你们可以看,看他十年八年。中国尊重不尊重你们,是不是把你们当做兄弟看待,你们也可以看。看他多少年,就可以看清楚了。还有一点,我们究竟讲不讲道理,你们也看吧。有人说共产党是不讲道理的,不讲信义的,不好惹的,过去闹过别扭,就不好做朋友了,你们也可以看吧!美国同我们的别扭闹得最大,我们都还想同美国做朋友,就是美国它不干。我们想干,它不干,那有什么办法呢?只好等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