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乔姑娘的钻石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乔姑娘的钻石牙

乔韵芝姑娘一直跟六四班的人格格不入。

乔姑娘觉得这个班的女生丑陋,土气,男生幼稚还有点二百五。

乔姑娘总是独来独往,脸上是一贯的鄙昵一切的表情,配上她高挑的个头,在教室里,走廓上,操场上骄傲地来来去去,象一只骄傲的小锦鸡,徘徊于一群秃毛小鸡之中。

常有男生跟在她身后学她的一扭一扭的猫步。乔姑娘发现了,会从眼皮子底下飞他一个白眼,说:幼稚!

成熟啊!成熟!乔姑娘想:为什么我的生活里就没有又成熟又英俊的人出现呢?

连六四班的那个班主任也特别地幼稚。

真是什么样的老师教什么样的学生啊。

乔韵芝姑娘就亲眼看见绿绿老师吃零食。不用手帮忙,把一根巧克力棒叼在牙齿间,一点一点地啃。

她还看见他跟郑宵下飞行棋,跟李汉汉一起玩儿水,还跟徐白汤司令他们一起打篮球,居然还跟罗奇那样的傻子一起跳房子!

乔姑娘想:当老师的嘛,都要做做样子,显得师生平等,师生同乐的。可是,问题是,这个人,他好象真的喜欢这些玩意儿,笑得好不开心,有时还主动地约那些男生去玩。

可见此人幼稚到了什么程度!

乔姑娘认为六四班唯一不那么幼稚的人是沈永恒。可是这个人特别地臭屁,很少搭理女孩子,并且,总是抱着大部头的书看。于是乔姑娘也开始对他嗤之以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