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太阳花,金灿灿(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 太阳花,金灿灿(下)

南京的夏天热到天下闻名。在室外呆上一两分钟就会汗如雨下。

这一年的夏天格外热,足有一个多月一滴雨也没下,一味地苦热。

参加团体操训练的五四班和四三班的小蜡烛们和老师们几乎要被晒化了。一个星期下来,一个个都黑了一层,只有一个人例外。

教练杏仁茶!

第一天看他晒得红红的,第二天看他晒得更红,周六周日休息过后,再见到他,绿绿惊讶地指着他:“你你你你......你怎么比以前还白?”

几位女老师都围过来看他,啧啧感叹:“天底下竟然有这么得天独厚的人!”

芝麻糊说:“事到如今,我也不能不说了,其实他是外--星--人!”

大家都笑了,真是苦中作乐。

小蜡烛们比老师们更会苦中作乐,一到休息时间,就会掏出自带的各种玩具出来玩,因为是假期,平日里禁止带到学校来的掌上机堂而皇之地带来了。也有的抱着在树下草窠里翻滚打闹。杏仁茶笑:“真是有使不完的劲儿啊。”

苏剑说:“因为玩对他们来说是永远不会感到累的。”

两个星期下来,动作教得差不多了,每天杏仁茶与芝麻糊都会将一些做得比较差的学生留下来开小灶。绿绿想了个法子,给这些孩子一个配了一个小老师,一下子减轻了教练的负担。

汤司令第一次有资格指导别人,认真得不知怎么是好,一有空就拉着米米练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