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7)我行我素

「要是我想在警视厅的区域网路中匿名发信的话,我会写一个病毒程式侵入系统,将每个人的辨识代码都改成truth,而原始信件经由在每个人之间连锁寄发后,再将大家的辨识代码改回原先的名称,这样就追查不到谁是truth了。」金田一又说:「总之,病毒要先写出来,这也是最难的部分。」

润饼失笑道:「你真行,过几年我一定会叫你长官!」

赤川凶巴巴地骂道:「那好,你帮我破解破解,把那只王八蛋找出来!」

金田一摇摇头,说:「办不到。」

正当赤川想要再度乱吼时,三名警官走进办公室,脸色不善。

「不要看我,我脑袋很健康,不是凶手。」赤川耳根几乎烧红,语气凶狠。

「请你跟我们走一趟内部调查课。」一名警官说。

赤川看了看金田一,叹了一口气,说:「我要带着他去,行吗?」

其中一名警官说:「可以,请快点,厅长也在里面等你。」

赤川、金田一、润饼,三人面面相觑。

「【巧合】,操你妈的巧合!」赤川心里大骂道。

内部调查课。

厅长、副厅长、调查课课长、五名调查员,还有三台笔记型电脑、一台单枪投影机。

「你对今天在厅里流窜的这封【巧合】,有什么看法?」课长,一个大秃头。

赤川压抑内心的不爽,说道:「那是无中生有,有人看我太出风头,想诋毁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