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外面的厮杀声越来越小了。

他看着右掌心里托着的一粒朱红色药丸,心里一阵阵发冷。

这巳是他四粒保命神丹中的最后一粒了,而现在正竭尽全力抵挡追兵的,是他的贴身卫队“龙虎营”中仅剩的最后八个人。

仅凭这八个人,绝对挡不住追来的那些杀手,这一点,他很清楚。正在与杀手们拼命的那八个人,也都很清楚。

就算他现在服下手中这粒药丸,跳出车厢去参加战斗,也不可能将杀手们击退,因为它只能使他恢复六成功力,而且其药效也只能持续两个时辰。

十八天来,这已是杀手们第四次追上他。十八天前,保护他冲出野王旗总舵的二十五名贴身护卫,到现在,只剩下了八人。

七人!

车厢外响起一声濒死的惨吼。又有一名护卫被杀了。

他咬咬牙,深深地吸了口气,将右掌凑近嘴边。指尖碰上了脸颊,脸颊上的冷汗,沾到了冰冷的手指上。

又冷又湿的手掌不住地颤抖着。

又一声惨呼。

这个声音他非常熟悉,因为就在今天上午,这名护卫为了能让他宽宽心,还给他说了一个笑话。

一股热流忽然自丹田内升起,霎时间就已遍布全身。

他的目光顿时变得明亮而锐利,沾满冷汗的双手也立即变得干燥而稳定有力。

他伸出手,慢慢推开车门。

混战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停止了。

他慢慢跨出车厢,第一眼看见的,是迅速回到他身前的六名护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