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父亲、嫂子和妹妹收拾病房、交费的时候,幸子把妙子叫到一旁劝说道:“我这就回去了,你也回去一下好不好?你姐夫也说了,要我回家的时候尽可能把你也带回去。”但妙子说要等着看手术结果。幸子无奈只好决定用汽车把他们四人送到铃木医院,自己再坐这部汽车回芦屋。当汽车停在医院门前时,她又喊住下车的妙子,絮絮叨叨地劝说:“这种时候你是想陪在病人身边吧。不过,病人也好,家属也好,也许是对我们有些客气,看来他们都不太需要你留在这里。所以,如果你能脱身还是早脱身吧,当然,这也要看当时情况而定,但请你在任何时候也不要忘记,不要让别人误解病人和你是未婚夫妻,这是我们最担心的事。事关莳冈家的名誉,尤其是对雪子的影响,请你把这些放在心上。”

幸子的意思是,假如妙子真能和板仓结婚也就罢了;但若板仓就要死了,他们已私订婚约的事还是秘而不宣为好。幸子尽量说得很委婉,但妙子肯定听懂了她的言外之意。

近来这个最使幸子苦恼的问题,自己胞妹将嫁给出身和背景都不清楚的、学徒出身的青年为妻之事,看来就要以不曾料想的这种自然的方式,合乎己方利益地解决了。幸子一想到这里,老实说,无论如何也抑制不了庆幸的心情。虽然想到自己内心深处竟潜藏着希望人去死的恶念,颇有点不快,觉得自己卑鄙。但是,这毕竟是事实。不过,现在怀有这种心情者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吧。雪子且不必说,贞之助也会有同感吧。如果启少爷听说了,恐怕比谁都会高兴得手舞足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