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子本来就反对让妙子一个人去东京。她说:“无论如何二姐都得跟着去,小悦的病也完全不要紧了,又有我留在这里看家,你就安心去得了。也不用急着回来,从从容容地多住一阵子。”但妙子听说幸子要跟着去,脸色有点异样。幸子解释说:“我只是考虑到本家的想法才决定同你一起去,决不想去妨碍你。你无论采取什么行动、和谁去交涉都行。也许姐夫和姐姐会要我到场,但那绝不是我的本意,所以我会尽量回避。万一推辞不了,我在场也会严守第三者的公正立场,不做对你不利的事儿。”幸子还事先给东京的姐姐写了封信,大体讲了妙子此番去东京的目的,并说:“虽然我跟着来了,但是小妹似乎不希望我介入,我自己也不想牵连进去,请你们直接和她谈吧。”

幸子这次仍然住筑地的滨屋旅馆。妙子为了避免造成和幸子同谋的误解,使用的战术是住进涩谷一直到谈判结束。她们在大阪上了海鸥号,当日傍晚到达东京。幸子先把妙子带到滨屋旅馆,给姐姐打电话说:“我本想把小妹送来,不过我今天很累了,所以不能去,而她又不熟悉路,请你派辉雄或者谁来接她好吗?”姐姐说:“那么,我来接好了,如果你们还没吃晚饭,我想三个人在什么地方碰头,一块儿吃顿晚饭,到银座去怎么样呢?”妙子说如果去银座,就去闻名已久的新豪华或者罗迈亚。于是幸子决定上罗迈亚,而姐姐说她也没去过,反而问幸子在数寄屋桥下车后怎么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