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芦屋这个家自从雪子回来后,又渐渐地像很久以前那样活跃起来了。雪子不爱说话,成天无声无息地、无论在与不在别人都不知道似的,照理说不会因为增加了她就使家中变得特别热闹。由此可见,在雪子冷清的性格中毕竟潜藏着开朗的一面。另一方面,也许是因为只要三姐妹聚集在同一屋顶下,就能令满室春风荡漾,所以,无论三人中缺了谁便失去了和谐。再说舒尔茨家住过的那栋长期空无一人的房子,也终于有人住进来了,入夜后,从厨房的玻璃窗透出融融的灯光。听说户主是位瑞士人,在名古屋的某公司当顾问,经常不在家。家中有一位年轻的夫人,一身西洋的打扮,但面貌却像是菲律宾人或中国人,雇了个阿妈。他们家没有孩子,不像舒尔茨家那样热闹,多数时候鸦雀无声。尽管如此,自从隔墙那栋荒凉的凶宅似的洋房里住上了人就大有不同了。悦子一直巴望邻家再来一个像罗斯玛丽那样的孩子,这下指望落空了,但她已在同班同学中交了几个亲密的朋友。少女自有少女的情趣,她们经常互相邀请举行茶会、生日庆祝会等,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交际圈。妙子还是忙忙碌碌的,每天多半时间在外面,有时甚至三天都不在家吃一顿晚饭。贞之助察觉到妙子不愿待在家里,大概是厌烦幸子和雪子跟她啰唆。他也暗自担心:这一次妙子和两位姐姐的感情产生隔阂了吗?特别是她和雪子的感情会有什么变化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