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贞之助原说这个月忙于某公司的整顿工作,二十一号可能去不了,而当天上午,他从事务所打电话给幸子说,他只想看看小妹的《雪》舞,要她在《雪》舞演出时提前通知他。下午二点半左右,幸子打电话告诉他现在来正合适。他正要出门时,来了一位客人,又谈了三十分钟,正谈着,阿春又挂电话来说,不快点来就赶不上了。贞之助赶忙把客人打发走了。从堺大道今桥的事务所到会场只有几步路,他连帽子也没戴就跑进了电梯,下楼后穿过电车道,向对角的三越百货店跑去。他走到八楼的会场一看,妙子已经在台上翩翩起舞了。幸子说了,今日的舞会,参加者除了乡土会的会员外,主要是《大阪》同人会的会员以及该会机关杂志的读者,不对外公开,不会有很多人。但因为近来极少举行这类舞会,似乎有很多人托关系搞到了招待券,几乎座无虚席,在后面站着的观众也有一大拨。贞之助没时间找座位,只好站在后面从人群的肩头间瞅着舞台。突然他看见,在离自己两米左右远处,有个人站在观众背后,手拿徕卡照相机对着舞台,脸贴在取景镜上,丝毫不错就是板仓。贞之助大吃一惊,趁对方没有发现他,连忙躲到一旁。贞之助时不时瞟一下板仓,只见他的外套领子竖着,遮住了脸,很少抬起头来,接连不断地拍妙子。他也许是想遮人眼目穿了件外套,殊不知那外套像是他在洛杉矶时穿的,是电影明星喜欢的华丽式样,反倒引人注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