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以后的两三天里,每天早晨丈夫和悦子出门后,幸子就叫妙子进来探问她的态度,而妙子心如磐石,毫无动摇的迹象。幸子说:“你和奥畑断绝关系,不管本家怎样我们都赞成,必要的时候,可以请你二姐夫去和他把话挑明,叫他以后不再纠缠;你学习裁剪的事,我们现在还难以公开表示赞同,我们就睁只眼闭只眼;至于你将来要做一名职业女性,我们也不会从中作梗;存放在本家的那笔钱,马上想取出来还有困难,以后如果有正当用途,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可以出面去关说一番,交到你手上。”幸子说尽了好话,只试图劝阻她和板仓结婚,而妙子的口气是:我们本想马上就结婚,只是为了雪姐才等待的。希望你们理解这已是最大的让步,也希望雪姐尽早谈婚论嫁。幸子又劝说她道:“身份和阶级且当别论,对板仓这个人我怎么也信不过。他从学徒开始当上了照相馆老板,也许和启少爷那样的公子哥儿不一样,但是正因为如此,这样说也许不好,我总觉得他很世故、狡猾。虽然你说他有头脑,可是,我们在交谈的时候,感到他有个毛病,好为微不足道的事情而自认为了不起,洋洋自得,令人感到他头脑简单、低级,趣味和教养也无从谈起。这样看来,他那点照相技术,只要有点工作能力和小聪明就可以掌握。你现在也许看不到他的缺点,但是,难道没有必要仔细考虑吗?据我看,生活水平完全不同的人结合的婚姻不可能持久。说实在话,像你这样懂事明理的人,怎么会想到要嫁给那样一个低层次的人呢?我奇怪得不得了。我可以打包票,你和他这样的人过日子,很快就会厌倦、后悔。和这种咋咋呼呼的人打一会儿交道还觉得有趣,和他待上一两个小时怎么也受不了。”幸子连这样的话也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