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子已经毫无兴致去展览馆了,不过,想到去看一看也许能排遣烦恼,下午便三个人一起去了上野。她们一连看了两个展览便筋疲力尽了,拗不过悦子一再央求,又拖着沉重的双腿,在动物园走马观花地转了一圈,回旅馆时已过了六点。幸子本打算上馆子吃晚饭,但累成这样更想早点回旅馆休息,结果连雪子也带回来了,洗澡之后,就在房里吃晚饭。正在这时,只听得一声“我回来了”,便见阿春走了进来。她满头大汗、脸红通通的,明石绸和服也皱巴巴的。她说:“我刚从日光回来,顺路来看看太太。我是和阿久一块儿从雷门坐地铁回来的,我想应该来见太太一面,为今天的事儿道声谢,就一个人在尾张町下车,先到这儿来了。”说罢,她拿出三盒日光牌羊羹和彩色明信片说:“这是送给悦子小姐的。”

“难为你买了这么些礼物,不过,不如送给涩谷那边吧。”

“是,是,我也给那边买了,由阿久先带回去了。”

“这真是……这也太多了……”

“华严瀑布去看了吗,阿春?”悦子打开彩色明信片问。

“看了,从东照宫到华严瀑布,再到中禅寺湖……托太太的福,哪儿都去看了。”

兴高采烈谈了一阵游览日光的见闻后,阿春说她还看见富士山了,还因此引发了一番争论。

“啊?看得见富士山?”

“是。”

“在什么地方看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