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子准备乘二十七号早晨的海鸥号赴京。前一天晚上她收拾行李,加上带往涩谷的礼物大小提包共有三个。她觉得自己一人携带甚为不便,便想趁此机会也带阿春上东京去逛逛。贞之助起居的照顾,有妙子在家,可不用担心,而她把阿春带去却有很多便利之处。待悦子快开学时,说不定叫阿春先送她返回神户,自己在东京多待一些时日。因为她很久没有去东京了,想在那里悠闲地逛逛戏院什么的再回来。这是幸子私下的打算。

“啊!阿春也来了!”悦子和雪子以及本家的长子辉雄,三人到东京站接幸子,悦子意外地发现阿春跟在母亲后面走下火车,不禁高声欢呼起来。在出租车上,她俨然一副“小东京”的样子,叽里呱啦说个没完:“那是丸之内大楼,它对面是宫城。”

虽然只有短短几日,幸子发觉悦子的气色好多了,脸颊也丰满了一些。

“小悦,今天富士山看得真清楚。是吧,春丫头。”幸子说。

“嗬,可真是,从上到下一丝云都没有呢……”

“我们来的那一天,天有点阴,看不见山顶。”悦子说。

“哦,真的吗?那就是我阿春的运气好!”她只在对悦子说话时自称阿春。

汽车开到皇宫的护城河边时,悦子见辉雄摘下帽子示意,便说道:“喂,阿春,那就是二重桥。”

“前几天我们在那儿下车,行过最敬礼呢!”雪子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