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卷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入八月不久,有一位学习山村舞的徒弟,给妙子寄来一张明信片,说是鹭作师傅因肾病恶化,住进了附近的一家医院。

教习所照例每逢七八月放假,但在今年六月举办乡土会时,因为鹭作师傅健康情况欠佳,当时就决定假期延至九月。妙子并非没把师傅的病体放在心上,却好久没去问候她,主要是因为师傅住在天下茶屋一带,从阪急线的芦屋上车,从北往南穿过整个大阪,在难波再换乘南海线电车。而平日练习舞蹈只需到岛之内的教习所,所以她从没去过师傅家。这时突然接到这样的通知,并说肾脏病已发展成为尿毒症,可见师傅病势已经相当危笃。

“不知师傅怎么样了?小妹,明天你去看看她吧,过几天我也要去的……”

六七月间为了辅导妙子和悦子,鹭作师傅每天大老远地赶来辅导,说不定这对她的身体有不良影响,幸子还想,但愿这不足以成为她发病的远因就好了。幸子当时就注意到师傅的脸苍白浮肿,她一边教舞一边忙不迭地喘气,虽然她本人说跳舞保住了她的健康,但事实上有肾病的人最忌劳累过度。幸子也曾想过要婉言辞退她,但又不忍心使正在兴头上的女儿和妹妹失望,加上师傅本人比谁都热心,终于没有开口。时至今日,她十分后悔当时没有劝阻她。因此,她决定近日就去探望师傅,在接到明信片的第二天暂且要妹妹先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