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了一天,十七号上午,阵场夫人又到芦屋来了。听说幸子因为前天勉强活动又卧病在床了,她毕竟有点羞愧了,在枕头旁说了半小时的话才回去。她说:“是野村先生叫我来拜托您的。野村先生的生活状况,你们到他家看过了,大体上想象得出。不过,他现在是单身,将就住在那里。他说,成了家就搬到像样的住宅去。尤其是,如果雪子小姐能俯就的话,他打算奉献出一切的爱。他虽然不富裕,还不至于让雪子小姐感到用钱束手束脚。实际上,我是拜访过滨田先生才来的,他说既然野村那样痴迷,希望我尽力促成这门亲事。他还说了,野村没有财产,对不起下嫁给他的小姐,但是他会为野村想办法的,这件事就交给他了。他现在虽然难以做出具体的保证,但只要有他在,就决不会让小姐受苦。”接着,阵场夫人又说:“既然滨田先生都这样说了,是可以相信他的。野村先生这个人风采就那样,一副可怕的样子,但是感情脆弱,很温柔。听说他很疼爱前妻,妻子弥留之际,他照看得体贴入微,旁人看了都感动得流泪,他现在还把前妻的遗像挂在餐室里,前天晚上你不是看到了吗?要挑毛病可以挑个没完。作为一个女人,最幸福的莫过于能得到丈夫的疼爱。所以请您多加考虑,尽快给我个回话。”

幸子事先为拒绝这门亲事埋下了伏笔,便说:“雪子本人倒没什么,她听我们的,所以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关键在于本家的意见,我们只是代他们出面,调查了解野村先生身世,也是本家的事。”这样就可将责任全推给本家,以免对方责怪雪子。幸子就这样打发阵场夫人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