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天,虽说汲水节已过,天气还有点冷。虽然没有风,但是天空阴沉,像要下雪的光景。贞之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问幸子:“出血还没止吗?”下午他提前回家了,又问幸子:“怎么样?还出血吗?”并说,“如果身体不舒服,现在去推辞还来得及,今天这事,我一个人就够了。”幸子每当听到这样的问话时,总是回答说一点点见好,出血也越来越少。事实上,由于昨天下午去书房打了好几次电话,走动太多,今天出血量反而多了。加之她好多天没洗澡了,只把脸和脖子简单地洗了一洗,坐在镜台前一看,显然是一副贫血的脸色,自己都觉得太憔悴了。转而一想,井谷不是说过,陪妹妹去相亲时要尽量打扮得朴素一些,这么个衰萎的模样不是正好吗?

等候在饭店门口的阵场夫人,看见雪子夹在幸子夫妇当中走进来,立刻迎上前去:

“幸子夫人,让我介绍一下,这是我丈夫。”说着便招呼恭恭谨谨地站在她身后两三步远的丈夫仙太郎:“你来呀!”

“初次见面,我是阵场。贱内经常给你们添麻烦……”

“不,不,是我们经常麻烦夫人,这次又有劳夫人无微不至的关照,十分感谢!特别是今天,我们提的要求也未免太只顾自己了,真是对不起……”

“喂,幸子夫人……”阵场夫人这时小声说,“野村先生已经在里面等着了,我这就给您介绍。不过,我们和他也只是在总经理先生那儿见过一两次,并不怎么熟悉,总觉得有点儿不自然……因此,关于他本人的情况我们什么也不知道,无论什么希望你们直接问他。”阵场默默地站在夫人旁边,听她喋喋不休地说着,待她这段悄悄话终了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