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阵场夫人说过,相亲的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不过,八号是个吉日,希望定在八号这天。幸子本打算照此安排才叫来了雪子。但是,五号晚上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只得要求对方延期。原来就是这天早晨,幸子约好两三位朋友去有马温泉,探望一位病后在那里疗养的太太。本来乘电车去就好了,她们却坐汽车翻越六甲山前往有马。不过,回来是坐的神有电车[59]。那天夜里上床后不久,幸子突然发现下身流血,颇为痛苦。贞之助急忙请栉田医生来出诊。出人意料地,医生说像是流产,于是立刻请来了产科大夫,结果和栉田医生的诊断一致。第二天早晨就流产了。

夜里,幸子开始说难受,贞之助就把自己的铺盖卷了起来,一直在她的枕旁伺候。第二天,只是在做流产后的处理时离开了片刻,妻子的痛苦缓解以后,他还是没有去事务所上班,整天守候在病室里。他两条胳膊撑着圆火盆的边缘,一双手掌叠放在火筷子头上,整天无所事事地低头枯坐在那里,时而感到妻子饱含泪水的眼睛朝自己看来,便稍微别过脸去:

“哎,算了吧……”他安慰道,“……已经掉了也没法了。”

“你能原谅我吗?”

“怎么了?”

“怪我没注意呀。”

“哪儿的话?我反而觉得将来有希望呢!”

听他这样说,妻子两行泪珠夺眶而出,顺着脸颊淌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