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出这封信后不久,幸子就收到了雪子的回信,说是她满怀喜悦地反复读览了他们的诗画。十五那天夜里,她也在二楼独自眺望窗外的明月;读着这些诗句,去年在芦屋中秋赏月的情景宛如昨日,云云;那笔调颇有点伤感。自那以后,又暂时绝了音信。

雪子走后,幸子决定在悦子的床下敷一个睡铺,由阿春陪着她睡。过了半个月,悦子讨厌阿春了,便换上阿花。才过了半个月,她又厌烦阿花了,又让做杂活儿的阿秋来顶替。前面已经交代过,悦子不像个小孩,难以入睡,睡前总要兴奋地说二三十分钟话,而这些女佣谁也不能陪着她聊半小时,总是比悦子先睡着了。这好像是悦子焦躁的原因。她越焦躁就越睡不着,甚至半夜暴躁地跑过走廊,“吧嗒”一声拉开父母寝室的隔扇,一边哭着大声嚷嚷:

“妈妈,我怎么也睡不着!阿春真讨厌!她睡着了‘呼噜呼噜’直打鼾,讨厌!太讨厌了!我要杀死阿春!”

“你这样兴奋反而睡不着,不要勉强睡,你要这样想,睡不着没关系,去试试看。”

“可是,现在睡不着早晨就困得起不来……不是又会迟到吗?”

“嚷什么呀,那么大的声音,安静点儿!”幸子训斥着,又送她回寝室哄她睡觉。无论怎样还是睡不着,悦子哭诉着:“睡不着呀,睡不着呀!”惹得幸子大动肝火,忍不住又骂了她一顿,于是悦子更闹得昏天黑地。屋子里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那女佣仍然呼呼大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