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拜启

分别后,每天忙得写信的时间也没有,很久没有问候,恳请原谅。

出发之夜,火车开动后,姐姐强忍住的眼泪一时夺眶而出,她只好将脸别在卧铺窗帷后面。随后秀雄发高烧伴有腹痛,一夜上了多次厕所,闹得姐姐和我也几乎彻夜未眠。更麻烦的是原指望在大森租住的那栋房屋,房主因故突然解约。这件事在出发前一日东京方面就已告知,但事到临头无计可施,只有如期动身来京。好歹住进麻布的种田先生家中,直至今天。突然之间多达十一人要加以照应,给种田先生全家带来多大的麻烦可想而知。秀雄及早请了医生,诊断为急性肠炎,昨日已开始好转。住房之事经多方托人寻找,终于在涩谷的道玄坂找到了一栋,是供出租的新建房屋,楼上三间,楼下四间,也没院子,月租五十五元。虽然还没去看过房子,其狭窄可知。看来很难住下这一大家子人,但不想再麻烦种田先生,宁可不久再搬也要暂且住进去,所以决定这个星期天搬家。房子位于涩谷区大和田町,下个月可以装上电话。姐夫去丸之内大厦上班,辉雄去新学校上学都较方便,而且听说那地方对健康也有益。

暂且禀告至此。

请代为问候贞之助兄并小悦、小妹。

雪子

九月八日

又及:

今晨凉风侵肤,东京已是满目秋天景象,你们那儿又是如何呢,请多保重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