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妙子借用神户鲤川路的一个画廊办个人展,为期三天。也得益于在阪神地区交游很广的幸子暗中活动,第一天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部分作品被订购一空。第三天傍晚,幸子特意带了雪子和悦子过来帮忙收拾会场,拾掇停当走到外面时,幸子说:

“小悦,今天晚上要小姨请客,她成财主了。”

“是呀,是呀。”雪子也怂恿说,“上哪儿好呢?小悦,吃西餐还是吃中国菜?”

“嘿嘿,可我还没拿到钱呢。”妙子想装糊涂却装得不到家,哧哧地笑着说。

“没事儿,钱我先给你垫着。”幸子知道,扣除各种杂费以外,妙子还有不少进账,存心想让她请客。妙子和幸子大不相同,是现代派的精于算计的女子,虽不像井谷的侄女那样锱铢必较,但是遇上这种场合,也不是稍加怂恿就会乖乖地掏出钱包。

“那么,就上东雅楼怎么样?那里最便宜。”

“真小气!你豁出来去东方饭店吃一顿烤肉吧。”

东雅楼位于南京町,是一家广东风味的小饭店,店堂前面也零售熟牛肉、猪肉。四个人走进去时,一位站在账房前付款的年轻西洋女人打招呼说:“晚上好!”

“啊!卡塔莉娜小姐,很幸运能遇见您。请让我来介绍一下——”妙子说,“这一位就是我最近说过的那位俄国人。这是我二姐,这是我三姐。”

“哦,是吗?我叫卡塔莉娜·基里连科。我今天去看了展览会。妙子小姐的偶人都卖光了,恭喜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