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明天不方便,听说十六号是个大吉日,就定在十六号怎么样?”那天幸子出门前被井谷的电话缠得不能脱身,井谷这样催逼道,幸子无奈只得应承下来,整整两天费尽唇舌,才好不容易劝得雪子吐出一句话:“那就去看看也行。”

而且,雪子还附加了一个条件,即井谷得遵从事先的约定,只是随意招待双方吃餐饭,尽量不使人产生相亲的感觉。时间定在当天下午六点,地点是东方饭店。出席者,东道主方面是井谷及其在大阪铁屋公司国分商店工作的二弟村上房次郎夫妇。房次郎是濑越的老朋友,这一次又是他牵线,当然是当晚聚会不可或缺的人物。濑越方面只他一人出席未免显得孤单,但这种场合也不宜特意到家乡去请近亲,幸好他有一位同乡长辈五十岚先生,在房次郎任职的那个国分商店任常务董事,便由房次郎邀请这位中老年绅士作陪。女方有贞之助夫妇加上雪子三人,主客共有八人。

此前一日,幸子为第二天聚会要做个头发,便和雪子一起上井谷的美容院来了。她自己只打算做个发型,便让雪子先去烫头发。幸子正在等着轮号,井谷抽空走进来了。

“我说……”她小声说着弯腰贴近幸子的脸,“说实话吧,我对夫人有个请求。”随后她凑近幸子耳边,“这事儿我不说您自然也知道,请您明天尽量穿素净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