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悦子玩够了“过家家”,叫阿花从二楼的房间拿来作业本,在西式房间里写作文。

这幢住宅大部分为日本式房间,西式房间只有客厅、餐厅相连的两间。合家团聚、接待宾客都使用西式房间,一天的大半时光都在这里度过。而且客厅里摆着钢琴、收音机、留声机,冬天壁炉中烧着木柴,寒冷的日子里,大家更是成天聚集在这里,自然是最热闹的处所。除非楼下来客拥挤,或是因病躺在床上,悦子白天里很少到二楼去,整天窝在这间房里。她楼上的那间房是日本式的,却摆着西式家具,兼作卧室和学习室,但悦子不论学习、玩“过家家”,总喜欢在客厅里,学习用具和玩具往往扔得四处都是,每当来了不速之客,总要弄得大家手忙脚乱地收拾。

入夜时分,听见大门铃响,悦子丢下铅笔迎了出去。雪子手上拎着临走时说好的礼物走进了客厅,悦子跟在她后面跑进来。

“这个不准看!”她说着慌忙把作业本扣在桌子上,“礼物呢,让我看看!”说着就把礼物包拿过来,打开后把里面的玩具摆在沙发上。

“谢谢了!”

“是这个东西吧?”

“嗯,是这个,谢谢!”

“作文写好了吗?”

“不,不准看!”悦子说着拿起作业本,紧紧抱在胸前,跑到客厅那头去了,“这可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呀?”

“嘻嘻嘻,因为里面写了二姨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