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妹,来帮我一下。”幸子正在往脖子上敷粉,从镜中看见妙子从走廊走到自己身后,便把手中的粉刷递给她,问道:“雪子在楼下做什么?”并不瞧她一眼,像欣赏别人姿容一般,端详着镜中穿着露脖颈的长衬衣的自己。

“是在看悦子练钢琴吧。”

果然,楼下正响着练习曲的琴声。也许雪子刚打扮好就被悦子逮着陪她练琴了。

每当母亲外出时,悦子只要有雪子陪,就会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今天,母亲、雪子和妙子要一块儿外出,悦子有点不乐意,后来听说下午两点开始的音乐会一结束,雪子就会先回来陪她吃晚饭,她才好不容易同意了。

“哎,小妹,又有一个给雪子提亲的。”

“是吗?”

妙子在姐姐的脖颈子到两肩敷了一层白粉,留下了鲜明的粉刷印儿。幸子身姿挺拔,裸露的肩背肌肉丰腴,皮肤滑润而有弹性,在秋天晴朗的阳光照映下散发着光泽,看上去不像三十出头的人。

“是井谷女士提的亲,不过……”

“怎么呢?”

“一个挣薪水的,据说是MB化学工业公司的职员。”

“拿多少薪水呢?”

“月薪一百七八十元,加上奖金大概有二百五十元左右吧。”

“MB化学工业是法国人开的公司呀。”

“是呀,你真是个万事通。”

“这我当然知道。这算什么!”

最小的妙子比两位姐姐更清楚这些事情。对于分外不谙世情的姐姐们,在这一点上,她多少有些看不起,讲话的口吻俨然她年长几岁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