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从东京回来的当晚,幸子就把妙子怀孕的事讲给贞之助听了。幸子一看到丈夫,就一刻也不能把这事藏在心中了(这天早晨在旅馆内,趁妙子两三分钟不在的间隙,她已经和雪子讲过了)。在吃晚饭前,她向丈夫说声“你来一下”做了个手势请丈夫走上楼,首先讲了雪子相亲的事,最后一咬牙把妙子的事抖了出来。

“好不容易带回来个好消息,想让你高兴高兴……可是又弄出个这样的事来让你操心……”

贞之助劝慰哭泣的幸子说:“正当雪子有喜事的节骨眼上,确实有点为难。但是,也不至于因为这事把雪子的婚事给毁了,你用不着那样着急,一切都交给我得了,让我考虑两三天再说。”

这一天贞之助只说了这几句。过了几天,他把幸子叫到书房里,问她是否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虽说妙子怀孕三四个月不会有错,但还得请妇产科医生确诊一下,弄清楚预产期。至于要让她转地疗养,有马温泉一带最为方便。幸好妙子目前还住在公寓里,今后绝对禁止她出入家门,晚上用汽车把她从公寓转运往有马。陪护人选虽然有些困难,还是嘱咐阿春多加注意,让她跟着去。当然,住在有马的旅馆必须隐姓埋名,以某某夫人来疗养的名义住在那里,一直待到临产,在有马生小孩也行;如无被人发现之虞,她也可以提前几天住进神户的合适的医院,这可以看当时情况再定。要实行这个计划,需要取得妙子以及三好的同意。由我去找妙子和三好谈谈,说服他们。我认为,事已如此,早晚得让妙子和三好结婚,所以我不反对他们的婚事。但是,妙子未经家庭许可就和三好发生关系以致怀孕,这事情让社会上知道了不光彩,所以希望他们暂时断绝来往。作为补偿,由我们夫妇对妙子的健康负责,妥善安排她顺利分娩。等到将来适当的时候,且不说要把妙子母子交给三好,而且要承认他们的婚姻,还要尽量争取得到本家谅解。这也不是要他们忍耐多久,无论雪子的婚事成不成,只要大体定下来了就可以了。我打算这样去说服他们,使妙子暂时避开众人眼目,尽可能不让任何人知道她怀孕的事。据妙子说,至今为止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奥畑也揣测出来了,另外就是我们夫妇和雪子了。此外,即使阿春等女佣不可避免地会知道,也必须严令她们不准传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