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不知情的雪子入睡最早,没多久妙子也像是睡着了,只有幸子一会儿也没睡着,时不时用毛毯边擦擦眼泪,翻来覆去想了一晚。提包中有卡波麻[185],也有白兰地,但她知道,像今天晚上这么兴奋,这些都不管用,所以她根本不想吃药喝酒。

不知何故,幸子每次来东京都要遇上倒霉事,这到底是怎样的因缘呢?幸子想大概是自己生性与东京相克吧。前年秋天,新婚旅行以后时隔九年来到东京时,也曾因启少爷揭发小妹和板仓恋情的一封信吓得魂飞魄散,也是像今晚一样忧愁得彻夜不眠;去年夏初,第二次来东京时,虽然那事和自己没有直接关系,又在歌舞伎剧院看戏时被叫出去了,得知板仓病危的消息。即使没有这些事,雪子的亲事总会碰上不吉利的预兆,这一次相亲的地点又偏偏是东京,所以她总觉得兆头不妙,正像俗话说的“有二就有三”,她预感在东京又要发生什么不妙的事。不过,今年八月第三次来东京不是平安无事吗?而且时隔多年和丈夫的旅行,非常愉快,一切顺利,所以她尽量宽慰自己:与“东京之行”纠缠在一起的恶因缘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且说实话,这次她从一开始就有自暴自弃的想法,认为反正这门亲事不会成功,没有必要迷信兆头好不好。可是,现在看来东京毕竟是个鬼门关,因为妙子横生枝节,这次雪子的亲事还是会吹。遇到如此良缘,却偏偏不得不选东京来相亲,这还是雪子的命途多舛。幸子想到这里,更加觉得雪子可怜,也更加憎恨妙子,怜恨交加使得她热泪盈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