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在东京停留的最后一天,即第三天的上午到下午之间,照例是颇为忙碌的半天。

幸子最初的计划是,今天一天只安排看戏,明天上午去道玄坂看姐姐,下午去买礼品,晚上坐夜车回去。可是妙子首先提出来,坐夜车到东京来的时候已经吃足了苦头,睡眠不足一直没恢复过来,所以希望早早回去,在自己卧室里美美地睡一觉,雪子也赞成这样做。她们两个人固然是累了,但是,更主要的是想尽量缩短在本家停留的时间。也就是说,她们打算乘坐明天早晨的燕子号快车回去,今天上午买完东西,下午利用去歌舞伎剧院以前的短暂时间,让汽车在门口等五六分钟,顺便到本家坐一坐。两个妹妹的心情,幸子也并非不能理解。妙子不喜欢本家自不待言,连雪子也有一年多没回本家了。去年十月本家向妙子下了最后通牒:叫她或者到东京来,或者和莳冈家断绝关系,二者之间选择其一。实话说,当时本家对雪子也提出了类似要求,只是话没说得那么死,闪烁其词,所以雪子认为他们未必那样认真,采取了置之不理的态度。后来本家再也没催促过雪子回东京。幸子认为,对应付雪子感到棘手的姐夫,或者是想避免刺激雪子暂且听之任之,或者是巴不得雪子不服从本家调遣,以便趁机像对付妙子一样,不声不响地和雪子断绝关系,二者必居其一。看来这次去本家,姐姐很可能会提到这件事,所以,别说雪子,连幸子也不太想去道玄坂。老实说,前两个月,幸子环游富士五湖顺便到东京时,也只在电话中和姐姐谈了一会儿,固然是因为眼睛出了点小毛病,另外,也是怕姐姐传达姐夫的意见要雪子回去而雪子又不肯,自己左右为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