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暄完了,井谷说:“刚才,售票处的人通知我后天的戏票已经买好了,只有你们三位的座位是连在一起的,另外有两张是相连的,我和光代坐,御牧先生只能单独坐了。”从这件事开始,在喝茶的过程中,井谷巧妙地把御牧的话题穿插进去了,在闲谈中不知不觉地,让幸子她们知道了一些情况。

井谷不仅把雪子的事告诉了国岛夫妇和御牧,还把留在她手边的雪子的相亲照片给他们看了。他们对照片的评价非常高。昨天晚上在国岛家里,大家都说雪子无论如何也看不出那么大年纪。御牧说用不着看本人光看照片就满意了,只要莳冈家没有异议,他已准备迎娶雪子。井谷不想媒婆嘴两面光,把莳冈家的情况,包括涩谷本家和芦屋分家的关系,以及姐夫辰雄与雪子、妙子不和及其原因,尽她所知的毫不隐瞒地告诉了御牧。不过,御牧听了这些话也毫不介意,并没有改变结婚的决心。过去,他也曾有过一段浪荡的生活,不知是在这方面非常体谅,还是已经超然物外,他对这些看得很淡。

雪子和妙子察觉谈话渐渐深入到这一方面,喝完茶就匆匆离去了,井谷目送着远去的雪子的背影马上说道:

“不瞒你说,我把雪子小姐脸上有褐斑的事儿都告诉他了,”她更加压低了声音说,“我想这比以后再被人家发现要好些,所以我什么都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